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保健 > 没管也能跳钢管舞 而且很安全

没管也能跳钢管舞 而且很安全

发布:2014-02-13 02:28:00 | 编辑: 一凡 | 查看:

摘要: 钢管舞盛行于世不再言说,钢管舞减肥亦可健身是众人所知的,男女老少各个社会阶层的人都来学习它。

 没管也能跳钢管舞 而且很安全

 

钢管舞盛行于世不再言说,钢管舞减肥亦可健身是众人所知的,男女老少各个社会阶层的人都来学习它。亲爱的钢管舞爱好者们,听说过 无管钢管舞 吗?当你身边没有钢管健身器材或者想在家里练习舞蹈基础的时候,就可以用到它,同时无管钢管舞也自成一套体系,与普通钢管舞相比,无管钢管舞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性感却毫不减分。

 

无管钢管舞是被美国健身教练Byron Quiros带入人们视野。

 

Byron Quiros很壮,充满力量,像他这样的型男更像是街舞或是拳击教练。Byron Quiros演绎的Exotic充满诱惑,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壮男在人前妩媚地摇摆。Byron Quiros从小学习舞蹈,对于他来说,跳任何舞蹈都不是难事,最艰难的却是如何在大家面前跳舞。而放下这一思想负担,他几乎用了十年时间。Exotic(无管钢管舞),由名而知,这是一种非常妖媚的舞蹈,类似钢管舞,即使在美国,也是在比较私密的健身房中进行的舞蹈。女人们刚开始有些放不开,逐渐的,就能跟着Byron Quiros跳起来。Byron Quiros觉得,男人的鼓励更能激发女人的信心。因此,他的学员也就越来越多了。此外,欲了解钢管舞才是女性健身的利器 可阅读:钢管舞才是女性健身的利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