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两个动作勾勒你完美的身材

 

 无论是谁,观看到舞蹈家跳起芭蕾舞,大都能使自己心情舒坦。现代芭蕾不但为了表演,对于肌肉的塑性和身体的协调性也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如何你也学着练习,也能达到瘦身的目的哦!

 

【芭蕾基础版:基本动作窈窕身段】

 

一.动作---下蹲

 

步骤:右手扶把杆,左手向身体斜下方伸展,双脚脚跟并拢,脚尖打开呈一字线。然后下蹲,双膝向脚尖方向打开,臀部向前顶。

 

纤体部位:大腿,可伸拉此部位内侧肌肉。

 

二.动作---腰

 

步骤:左手扶墙固定身体,右臂向前打开,上举过头,然后向后弯腰,尽量将双肩放平,后背部收紧。

 

纤体部位:背部肌肉,可起到伸展、开肩、挺胸、阔背的作用。建议有拢胸不良习惯者 多多 练习。此外,欲了解芭蕾舞塑身记:美体一步一步跳出来 可阅读:芭蕾舞塑身记:美体一步一步跳出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芭蕾舞动作 完美身材 芭蕾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