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理由 男人也要练瑜伽

习瑜伽者若能控制自己的内心活动,清除一切物欲,并达到超然,这样,他就是瑜伽的最高境界。瑜伽能够帮助男人提高性功能(也能帮助女人提高性能力)的效果,如青春美式等,但这只是瑜伽全部好处中的一部分,而且它最大的功效不是时间的延长和能力的提高,而是帮助修炼者增强身体的感觉,延伸性快感并达到更高的性唤醒状态。艾扬格(印度)在88岁高龄的时候还能做出许多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身体状态如同少年一般……如果你细心观察一下练瑜伽的男性,就会发现,很多男性的外表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年轻10岁以上,这都是瑜伽的功效。

 

1、职场减压

 

现代生活对于男人的压力是毋须多言的,相比于女性,男性宣泄压力的途径更少,所以通过瑜伽来减压是一个健康、积极的好方法。《蒲伽梵歌》第6章29节说到,“……瑜伽能阻止狂奔的心意,狂奔之心才会得到降服。”第6章18节又说,“习瑜伽者若能控制自己的内心活动,清除一切物欲,并达到超然,这样,他就是瑜伽的最高境界。” 有实验表明,在进行冥想训练8周后,实验对象的脑电波模式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从大脑清醒、有意识时的脑电波转化为大脑深度放松期间占支配地位的脑电波,同时大脑的放松程度增加,焦虑减少。

 

2、对抗健康危机

 

男性健康的危机,更多的也是来源于压力。实验表明,慢性压力能导致心脏病和癌症发生的概率,比吸烟和胆固醇过高等危险因子高出6倍。同时,人体中大脑是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在脑部疲劳的时候,很多功能都会受到影响。而瑜伽的很大好处就是可以帮助脑波回归平静状态,最大限度地促进副交感神经发挥作用,恢复到精力充沛的状态,对抗各种健康的危机。

 

3、增强性能力

 

瑜伽能够帮助男人提高性功能(也能帮助女人提高性能力)的效果,如青春美式等,但这只是瑜伽全部好处中的一部分,而且它最大的功效不是时间的延长和能力的提高,而是帮助修炼者增强身体的感觉,延伸性快感并达到更高的性唤醒状态。如果能够不断练习的话,女性们可以增加她们获得多重性高潮的机会,而男女双方都可以把性高潮引向身体的各个部位。瑜伽大师B.K.S.艾扬格,他的著名格言就是:“人生中,练习瑜珈永远不嫌太迟。”

 

4、塑造健美、优雅的体形

 

男人因为不像女人那样注意自己的体形,30岁之后男人的肥胖比例很高,随之带来的疾病隐患很多,练习瑜伽对减少身体局部的赘肉、脂肪具有特别的效果,增加身体的柔韧性,可以帮助男人保持正常的体形。

 

5、延缓衰老

 

近代瑜伽之父,也是我最崇拜的瑜伽大师B。K。S。艾扬格(印度)在88岁高龄的时候还能做出许多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身体状态如同少年一般……如果你细心观察一下练瑜伽的男性,就会发现,很多男性的外表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年轻10岁以上,这都是瑜伽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五大 男人 练瑜 习瑜 伽者 若能 控制 自己 内心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