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保健 > 跑步不腿粗的跑步技巧
运动保健

跑步不腿粗的跑步技巧

发布:2012-09-12 14:10:44 | 编辑: yanying | 查看:

摘要: 跑步腿粗是很多MM都担心的问题。那怎么跑步才能不腿粗呢?其实要想跑步瘦身,需要掌握一定的跑步技巧。只有正确的跑步的技巧才能达到跑步减肥不腿粗的效果。

  跑步腿粗是很多MM都担心的问题。那怎么跑步才能不腿粗呢?其实要想跑步瘦身,需要掌握一定的跑步技巧。只有正确的跑步的技巧才能达到跑步减肥不腿粗的效果。

 

跑步不腿粗的跑步技巧

 

  关键:跑前热身跑后冷却(放松)及伸展热身运动带来的好处:

 

  (1)能够提高肌肉温度,使肌肉不易被拉伤。

 

  (2)能降低滑膜粘液(包围关节的物质,起润滑作用)的粘稠度,让更多部位健康参与运动。

 

  (3)加速肌肉中血液流动,更快的摄取氧气和营养成分并将代谢物排出体外。

 

  (4)逐渐提高体温和骨骼肌的代谢。

 

  (5)有助于防止肌肉和关节的损伤。

 

  (6)在心理上为接下去的训练做好准备。

 

  热身运动进行全身有节律的运动,时间可根据各人的状况和外界温度而变化。时间5-10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