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运动保健 > 还是普京最酷 细数各国总统运动养生法

还是普京最酷 细数各国总统运动养生法

发布:2013年03月30日 | 编辑: jiandong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权力的最顶峰,各国总统们都是怎么保持自己健康的身体和形象的呢?运动是最时尚和有效的方法。我们今天来看看各国总统的运动养生法有哪些。

  在权力的最顶峰,各国总统们都是怎么保持自己健康的身体和形象的呢?运动是最时尚和有效的方法。我们今天来看看各国总统的运动养生法有哪些。

 

还是普京最酷  细数各国总统运动养生法
 

  南斯拉夫前总统铁托:击剑、摔跤、滑雪、拳重、网球、打猎、钓鱼、骑马、游泳、爬山、体操、下棋、自行车、散步等样样都行。

 

  美国前总统里根:热爱棒球,擅长游泳,喜欢美式足球。在大学时担任游泳教练和救生员,曾救起 77个落水者。

 

  西德前总统卡尔·卡尔斯藤斯:为了强健身体,激发全体国民积极开展体育活功,就于1979年10月11日从北部的弗伦斯堡开始徒步旅行,沿波罗的海海岸往东南方向行进,先后穿越238个州府和城市,于1980年10月4日到达慕尼黑,行程1129 公里。

 

  法国前总统德斯坦:是一位滑雪能手,曾获法国冬季滑雪锦标赛铜牌,他也是个球迷,经常身穿球衣,脚踏球鞋,活跃在绿菌场上。

 

  俄罗斯总统普京:骑马、射箭、打猎、跆拳道、摩托车、极限运动……可以说,普京是全世界最酷的国家元首,没有之一。他完美地诠释了男人的真正魅力,在运动场上尽情地表现着自己的执政风格,也通过这些运动,保持着自己硬朗和健康的形象。

 

  微点评:总统也是人,运动既是健身的手段,也是娱乐的方法。在这些总统身上还有了一种政治的味道,比如普京。但是不管怎么样,能看到这些国家元首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感觉真是太酷了。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 保健频道。点击了解:奥总统传授 “魔鬼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