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运动保健 > 练“三高”瑜伽 7天立现性感身材

练“三高”瑜伽 7天立现性感身材

发布:2012年10月31日 | 编辑: 言樱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这套力量瑜伽之所以能在短短7天内帮你打造出全方位的性感身材,关键在于“三高”:强度高,燃脂性高,拉伸度高。每天只需18分钟就可以有很好的健身效果。赶紧来学习怎么练“三高”瑜伽吧!

练“三高”瑜伽 7天立现性感身材 上

 

  这套力量瑜伽之所以能在短短7天内帮你打造出全方位的性感身材,关键在于“三高”:强度高,燃脂性高,拉伸度高。瑜伽达人们都知道:力量瑜伽的特点就在于姿势看上去很简单,但真地做起来练习强度却绝对属于“高级”档!这6个动作每个要花3分钟,全套做下来每天只需要花18分钟左右,但却能充分拉伸到你全身的肌肉群,尤其是哪些容易积累赘肉的重点部位。练习强度大,新陈代谢自然加快,燃脂速度当然也会马上飞升啦!

 

  1、 踮脚蹲马步

 

  练这里!肩膀、大腿、臀部,123,GO!!!

 

  自然站立,双脚分开,做腹式呼吸3次,让心绪渐渐平稳下来。

 

  双手向前平举至肩高,手指并拢,掌心向下;肩膀和上半部背部肌肉绷紧,手臂尽量前伸;脖颈保持向上挺直,不要随手臂的伸展而向前弯曲,同时注意避免驼背。

 

  平稳呼吸后,踮起脚后跟,只用脚趾接触地面支撑整个身体;如果身体在这个姿势无法保持平衡,可以先做到让脚趾离开地面即可。

 

  3个腹式呼吸后,挺胸收腹,面向前方,整个上半身保持直立状态的同时膝盖弯曲,身体慢慢下沉,臀部下坐,呈“蹲马步”状,直至大腿和地面平行。

 

  坚持30秒后,恢复到起始姿势,待呼吸平衡后重复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