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保健 > 仁川亚运现女神 赵丽颖现身比赛现场
运动保健

仁川亚运现女神 赵丽颖现身比赛现场

发布:2014-09-25 11:52:39 | 编辑: 一凡 | 查看:

摘要: 赵丽颖现身仁川亚运会比赛现场,作为某国际知名品牌嘉宾观看比赛。在体操场地旁,赵丽颖手持红旗露出甜美微笑,为中国健儿们助威加油。当天赵丽颖身穿白色休闲半透视上衣、黑色宽松短裤,经典的黑白搭配辅以她独具特色的“丸子头”,优雅时尚中透着活力与速度感。

 

赵丽颖现身仁川亚运会比赛现场,作为某国际知名品牌嘉宾观看比赛。在体操场地旁,赵丽颖手持红旗露出甜美微笑,为中国健儿们助威加油。当天赵丽颖身穿白色 休闲半透视上衣、黑色宽松短裤,经典的黑白搭配辅以她独具特色的“丸子头”,优雅时尚中透着活力与速度感,如此“运动风”和“女神范儿”兼顾的着装风格也 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称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