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俯撑控制练习 弹性胸部练出来

 

瘦女孩们大多没有什么运动的意识,在进餐方面也无须节制,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根本不会计较摄入了多少热量和糖分。而在健身教练看来,这让很多人羡慕的“幸福”却为将来埋下了陷阱。她们虽然四肢纤瘦,但却避免不了成为“小腹婆”,尤其是久坐的白领一族。因为吃不胖,瘦女孩们想要逃离“骨模”族的唯一方法,就是通过运动增加肌肉的含量,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结实。想让你的胸部充满弹性吗?想拥有韧性十足的蜂腰吗?那还等什么?赶紧来练普拉提!

 

动作一:夹胸练习

 

要求:

 

双腿自然盘坐,上体保持直立。双手合十,并把手臂及肘关节一起并拢。当完全并拢后将手指慢慢升高。要注意肘关节始终要保持收紧。保持20-30秒。

 

目的:增加胸部的弹性

 

动作二:提膝练习

 

要求:

 

单腿站立,双手抱紧提起的膝关节,收腹挺胸,眼睛平视前方。慢慢地松开双手,将双手打开至侧平位置。尽量的提膝,把大腿尽量的向腹部收紧。保持15-20秒。

 

目的:能很好的改善骨盆区域的围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普拉提 俯撑控制练习 弹性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