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保健 > 脸部普拉提 重塑脸部轮廓抗衰老

脸部普拉提 重塑脸部轮廓抗衰老

发布:2014-01-22 09:27:00 | 编辑: 一凡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人的衰老,最容易在脸上体现出来。时下最流行的抗衰老方法就是按摩、刮痧、各种保养品、运动等。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普拉提瘦脸法,在开始之前,请先弄清楚自己的脸型哦。

 脸部普拉提 重塑脸部轮廓抗衰老

女人的衰老,最容易在脸上体现出来。时下最流行的抗衰老方法就是按摩、刮痧、各种保养品、运动等。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普拉提瘦脸法,在开始之前,请先弄清楚自己的脸型哦。

 

抗衰老首先最注重的就是脸部,基于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抗衰老法。不过这里的 脸型 和我们平日里说的胖脸、瘦脸不太一样,需要根据肌肉分布和骨骼状况重新进行判断。

 

弄清自己属于 胖胖脸 还是 瘦瘦脸 ,找出衰老方式,再结合有针对性的按摩手法和抗衰老产品对症下药,才能真正 红颜未敢老 。

 

脸型是自然老化和环境影响之外的又一大衰老原因。

 

我们都知道,肌肤老化的因素分为内因和外因,内因性老化是指因年龄的自然增长,造成胶原蛋白流失而出现的老化现象。外因性老化则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自由基的破坏,外在环境的刺激而造成的老化。但除了这两项最主要的原因,最新研究发现,皱纹的形成、松弛的程度与脸型、骨骼结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可以将脸型分为 胖胖脸 和 瘦瘦脸 两种代表。

 

胖胖脸的下部比较宽,肌肉比较多,下巴比较圆润,通常轮廓比较不明显,容易有下垂、松弛的倾向。

 

瘦瘦脸显得比较窄,肌肉分布也比较少,在眼睛、嘴巴周围表情动作最多的部位,特别容易有皱纹的出现。尤其是眼睛周围,因为缺乏脂肪的支撑,也特别容易出现松弛。

 

因此,想要延缓老化的出现,就应该从自己的脸型、骨骼着手, 弄清自己究竟是胖胖脸还是瘦瘦脸,然后针对容易出现的老化征兆加以预防,就能拒绝老化来报到了。

 

脸部主要老化区域

 

额头的纹路(额头窄的人比较容易出现)

 

眼睛的细纹(眼睛大的人要特别注意)

 

上眼睑、上眼窝处的凹陷(眼睛大的人要特别注意)

 

法令纹(脸颊窄的人容易出现)

 

颈部的皱纹(脖子长的人容易出现)

 

脸部轮廓的松弛(脸型圆润的人要注意)

 

眼睛下方的细纹(眼睛下方到下巴之间距离较长的人要特别注意)

 

双颊的凹陷(眼睛下方到鼻子下方的距离较长的人容易出现)

 

嘴巴周围的纹路(脂肪较少的人容易出现)

 

嘴角的细纹(下巴窄的人较容易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