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保健 > 新型“反重力”健身跑步机训练方法

新型“反重力”健身跑步机训练方法

发布:2014-01-19 06:13:00 | 编辑: 一凡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源自太空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正在帮助健身爱好者逐渐喜爱上这种新型 反重力 健身跑步机。

新型“反重力”健身跑步机训练方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源自太空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正在帮助健身爱好者逐渐喜爱上这种新型 反重力 健身跑步机。反重力跑步机基于一个充气垫可使健身者减轻体重,从而避免体能锻炼时出现的受伤。反重力跑步机可使肥胖健身者意识到自己的减肥目标,当在这种新型跑步机上锻炼身体时会体重减轻20-40磅。

 

反重力级 跑步机通过减轻健身者的体重来避免他们过度使用骨骼关节,从而使过度肥胖者在健身过程中不会出现受伤。 美国连锁高级健身中心Equinox驻曼哈顿分公司的健身主管史蒂芬-索拉克(Stephen Csolak)使用一种反重力跑步机 重力改变(Alter-G) ,已对多位客户进行了测试,其中包括:马拉松运动员、以及病态肥胖者。 索拉克对新型反重力跑步机描述称: 当你置身于泡沫之中,你将漂浮在顶部。 它源自美国宇航局的最新航空技术,使用气压平缓地举起健身者。如果我们通过改变重力效应有效地减少某人的一定体重比率,我们将在不同群体获得许多不同的受益。

 

因此,马拉松运动员可以用反重力跑步机来训练奔跑速度,以及在减少受伤危险的前提下锻炼持久忍耐力。年龄较大的成年人可进行减少骨关节压力的体能锻炼,肥胖者可以不受过多体重的负担阻碍而进行锻炼。 索拉克说: 使用反重力跑步机,可使体形肥胖客户感受到他们的减肥目标,将使他们感觉到自己的体重好像减少了20-40磅。

 

他指出,反重力跑步机的第一课是监督使用,由于它使用时非常有趣,客户很容易就能着迷。 索拉克说: 我并不相信有那样的事物,除了游泳。游泳也是对心血管重力最小化效应的体能锻炼。 美国体能锻炼委员会发言人杰西卡-马修斯(Jessica Matthews)称,未来我将看到更多反重力健身器材的出现,我认为反重力健身器材将像神秘力量,可以将人的身体悬空。据悉,马修斯是加利福尼亚州一位运动生理学家。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反重力的体能锻炼,例如瑜珈,练习者可以使用吊床将身体悬挂起来,在瑜珈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类似太阳马戏团的特技表演。在瑜珈练习场地,会有30-40人在一起练习,将身体半悬在房间中,这种练习安全性是第一位的。 美国密苏里州健身专家塞布丽娜-梅里尔(Sabrina Merrill)现已研制出一种健身计划,使用丝绸将身体悬挂在天花板。她还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弥合特技表演和健身领域之间的空隙。此外,上跑步机减肥有技巧,详情可阅读:上跑步机减肥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