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运动保健 > 每天跑20分钟 改善男人性功能

每天跑20分钟 改善男人性功能

发布:2013年04月04日 | 编辑: 西元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长跑对身体有许多好处,如改善心肺功能,增强肌肉韧性、提高身体耐力及舒缓个人情绪等等。但很多人不知道,长跑还有壮阳、改善男性性功能的作用。

  长跑对身体有许多好处,如改善心肺功能,增强肌肉韧性、提高身体耐力及舒缓个人情绪等等。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长跑还有壮阳、改善男性性功能的作用。男人每天跑20分钟,可以改善男人的性功能。

 

每天跑20分钟 改善男人性功能
 

  为什么长跑能壮阳?

 

  这是因为,跑步的时候,随着腿部肌肉的反复强有力收缩,会不断挤压行走在腿部肌组织中的与性功能有直接联系的脾、肝、肾三条经络,以及与之相表里的胃、胆、膀胱经,使这六条经络得到疏通,里面的气血循行得到强化,而肝经、肾经和脾胃经就在男性生殖器官当中穿行或依傍而过,从而直接对男性生殖器官的气血运行起到直接的强化和改善,因而可以很快提高性机能;同时,由于经络气血运行的通畅也改善了与这六个经络相联系的六个相应脏腑的生理状态,性机能也随之得到调理。

 

  微微健康网小结:所以,男人们,如果想要享受更高质量的性生活,就去长跑吧。女人们,如果想要一个更健康更快乐的男人,就督促你的男人去长跑吧。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保健的知识,欢迎点击:长跑技巧:长跑时怎样保护膝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