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运动保健 > 男性养生必备的运动

男性养生必备的运动

发布:2013年04月04日 | 编辑: 幕落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35岁以后,男性从青年走向中年的过渡阶段,虽然是正富盛年,但也要增加保健养生。除了饮食的调养,男性也必然要增加一套必备的运动。下面介绍几款男性必备的运动,希望大家一起运动起来

  35岁以后,男性从青年走向中年的过渡阶段,虽然是正富盛年,但也要增加保健养生。除了饮食的调养,男性也必然要增加一套必备的运动。下面介绍几款男性必备的运动,希望大家一起运动起来

 

男士养生
 

 

  收腹举腿

 

  练习方法:身体仰卧躺在斜板上,两臂伸直,双手握住头后的支撑物,上体固定不动,双腿伸直向上做收腹举腿运动。两腿尽量贴近胸部再放下,再举腿,依次进行。

 

  仰卧两头起

 

  练习方法:平躺于地板或床上,两腿并拢自然伸直,两臂于头后自然伸直。起坐时,两腿两臂同时上举下压,向身体中间靠拢,以胯为轴使身体形成对折,然后恢复原状,再继续做两头起的运动。连续做l0-15次,每次练习做2-3组,每周锻炼3-5次。可利用早晨起床后或进行其他运动后,以辅助练习进行锻炼。

 

  负重踢腿

 

  练习方法:

  1、身体直立一腿支撑体质较弱的可扶支撑物,另一小腿绑上沙袋或别的重物,做前踢腿动作,踢的高度应与上体形成直角,踢5-10次后,再换另一腿继续进行。

 

  2、准备动作同方法1,但不是向前踢腿,而是向身体侧方踢腿,向侧方踢的幅度越大越好,踢5—10次后,再换另一侧腿踢动,各交换3次。

 

  3、与上述方法略有区别:不是踢腿,而是屈伸。具体做法是,坐在高凳上,脚勾住哑铃或挂上其他重物或小腿绑沙袋,上体自然略含胸,两手扶于高凳两侧,不负重的腿自然下垂,负重的腿做屈伸运动,屈伸10次后换另一腿进行,两腿交换3-4次。

 

  以上就是几项男士健康必备的运动养生方法 大家一起运动起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有了好身体才有好的生活状态,希望这几款运动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