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运动保健 > 常做踮脚尖动作有助瘦腿抗疲劳

常做踮脚尖动作有助瘦腿抗疲劳

发布:2013年04月17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身体保持平衡,以前脚尖为重心点,后脚跟跟着抬起来,慢慢提高,有节奏地重复这个动作,要使劲踮起然后下压,练到酸疼就可以了。 找一个东西辅助,保持身体的平衡。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你紧绷的小腿受到刺激并且慢慢地消耗脂肪,长期下去会消除疲劳并且能增加

  身体保持平衡,以前脚尖为重心点,后脚跟跟着抬起来,慢慢提高,有节奏地重复这个动作,要使劲踮起然后下压,练到酸疼就可以了。

  找一个东西辅助,保持身体的平衡。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你紧绷的小腿受到刺激并且慢慢地消耗脂肪,长期下去会消除疲劳并且能增加小腿的弹性。

  这个看似简单的小运动,不仅可以活动四肢和大脑,还能消除长时间用脑过度的问题,解决用脑过度引起头晕的毛病。

  男人踮着脚尖小便,可以起到强肾的功能;女人在蹲厕的时候也可以让第一脚趾和第二脚趾用力着地,踮一踮,抖一抖,也可起到补肾利尿的效果。

  专家认为,一天能踮脚尖7次,不仅有助瘦腿,还能达到强精补肾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