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运动保健 > 男性健身的重点练习部位

男性健身的重点练习部位

发布:2011年12月15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身体练习是各种体育手段的具体动作,主要是健美、健身运动及各种类型的健美操。 一般情况下,男性多以力量练习为主,承担较大的运动负荷,使身体各部分的肌肉得到协调、匀称、平衡的发展。有别于男性的线条美。 男性健身的重点练习部位: 1、通过头后伸、前


  身体练习是各种体育手段的具体动作,主要是健美、健身运动及各种类型的健美操。 一般情况下,男性多以力量练习为主,承担较大的运动负荷,使身体各部分的肌肉得到协调、匀称、平衡的发展。有别于男性的线条美。

  男性健身的重点练习部位:

  1、通过头后伸、前屈、侧向颈屈伸等练习来发展颈肌。

  2、通过卧推杠铃、拉弹簧、俯卧撑来发达胸部肌肉。

  3、以宽握颈后(单杠)引体向上的练习来发展背阔肌。

  4、采用足负重收腹举腿、仰卧起坐并转体这些动作,以进行腹肌练习。

  5、采用直臂前平举并上举(杠铃、哑铃)、直臂上臂环绕(杠铃、哑铃)、两臂持铃胸前弯举、反握单杠引体向上等来训练臂部。

  6、采用俯卧直腿上摆、站立后摆腿及负荷深蹲等方法来训练腿部肌肉。

今日热点:
  不了解运动的特点和运动规律,或自身存在某些错误观念,或照搬他人的锻炼方法,往往会走入误区,以致动摇了继续锻炼的信心……[进入健身频道]

  • 出色男人 让肌肉显露出来 !
  • 大家都该尝试自虐健身法
  • 9种最经济的魔鬼瘦身法
  • 十种误区让你健身前功尽弃
  • 50招!炼出穿牛仔裤最佳身材
  • 不花钱变魔鬼身材的7个秘决
  • 克服阻碍健身的10条心理障碍
  • 胸部训练6规则塑钢铁胸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