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健美操 瘦女人身

 

爵士舞的优美的舞蹈动作与减肥运动因素结合在一起的Jazzercise是一种增氧运动,强化肺部和心脏机能,刺激血液循环系统,提高氧气吸收能力和持久力,减少体内多余的脂肪,使您保持着苗条健康的身材,因此深受大众的喜爱。

 

动作要点:

 

1、 双脚分开,比肩宽站立,两手展开向头部伸展,2、 两边膝盖同时折下,上身向右转、(3,4节拍)- 反方向也进行动作要点:两脚交叉并立,抬起后脚跟,两手向头部画圈似的转动。右脚向右挪动,身体的重量侧重于右边。5、 手是弯曲,向右伸展。同样反方向也进行(3,4节拍)动作要点:两脚合拼,与肩宽站立。从头部向侧面推动似的摇动。从头开始摇动到腰部。节奏是4节拍或2节拍。

 

动作要点:

 

1、 右脚在前,左脚在后,伸腰。

 

2、 抬起后边的左腿(大腿部位)3、 抬腿向右踢出去。

 

动作要点:

 

1、 左边膝盖折下,右脚向前伸开,双臂非对称地伸展。(1节拍)2、 右脚向后挪开,使右手和左脚相对,双臂交换着姿势(2节拍)3、 左脚为轴转动右脚(3节拍)。此时,利用双臂的力气转动。

 

4、 回到原处,右脚挪开,舒展左脚,重心放在右脚,挺胸做WEST运动伸展胸部与肋骨动作要点:

 

1、 右脚向前,折起膝盖,抬起后脚跟。

 

2、 双臂斜线向前伸展,尽量舒展开胸部和肋骨。此动作锻炼胸部和肋骨部位。此外,欲了解学习爵士舞要注意5件事 可阅读:学习爵士舞要注意5件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爵士健美操 瘦女人身 爵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