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舞蹈 塑造完美身材

 

如今,泰拳已随着泰国电影的传播风靡全球,成为时尚健身界的又一宠儿。进入健身房后,泰拳经过改良,褪去了其原有的犀利暴敛之气,成为了泰拳搏击操,更多的突出了其健身、减肥、塑形的特点。

 

泰拳搏击操尤其适合女性习练,当女性练习并逐渐进入泰拳的精神领域时,她们不仅多了一层实际的自我防护,并将具有更强大的内心力量,她们会因此更柔和、平静,充满魅力,同时泰拳独特而均衡的运动方式,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将女性的身体雕塑得修长匀称,兼具力与柔的美感。而且,在练习泰拳搏击操时,都会伴有节奏强劲的音乐,当随着音乐的节奏挥拳踢腿时,打拳便如跳舞般好看。

 

招式一:直拳

 

将拳从下颌部向前平行击出,与肩同高,双眼凝视前方。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大臂和背部的肌肉群。

 

招式二:勾拳

 

从身侧由腰部将拳向上勾出,拳面向上。这个动作是针对手臂和腰部的训练。

 

招式三:肘击

 

将肘从身侧平行击出,双眼凝视肘击方向。这个动作是对背部和上肢的塑形。

 

招式四:下肘击 将肘从身后向下击出,双脚成弓步站立。相对于肘击,这个动作加入了对腿部的锻炼。

 

招式五:转身后肘击

 

转身的同时将肘向后摆出,肘头略向上扬。这个动作是针对胸大肌、背括肌和腰肌的锻炼。此外,欲了解有氧搏击操:男人的舞蹈 可阅读:有氧搏击操:男人的舞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泰拳舞蹈 塑造完美身材 舞蹈 泰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