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的腿部运动

 

  为了事业,白领们拼死拼活没日没夜的工作,忽略了自己的身材。不要再以忙为借口了,时间就像海绵一样你挤一挤就会有的,何况只是需要10分钟的时间,就能帮你拥有一副健康完美的身形。

 

一、抬腿运动:

 

仰卧在床上,将双腿抬起来紧贴靠在墙上,并与身体保持90度直角。可以使双腿膝盖微微弯曲,之后放松肌肉,像这样反复进行100~180次。

 

二、踏蹬运动:

 

仰卧在床上,学做蹬自行车的样子,将腿抬起蹬40次,起初速度可以慢一些,之后逐渐提速,个数也可增加。

 

三、双脚挪动:

 

仰卧在床上,手臂弯曲,手掌朝下,右腿膝盖弯曲放在左腿上,并用力扭转大腿,让膝盖碰到床面,之后换另一条腿继续进行这个动作,第条腿进行10~20次。此外,欲了解腿部训练——真正壮汉的最爱! 可阅读:腿部训练——真正壮汉的最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的腿部运动 腿部运动 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