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坐瑜伽 修身养性

 

说到,大家就会想到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但是静坐也是瑜伽的一种。瑜伽静坐的瑜伽中一个非常经典的动作,主要是靠人的心灵活动来影响身体,可以使你不被外界多变的环境控制,使你可以掌握你的注意力。

 

1、静坐能减压 静坐能使人的身体得到全面的休息,尤其是大脑。白天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大,睡觉的时候,大脑也在运转,而静坐能够让大脑完全防松下来。同时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下降,心脏的泵血量降低,心跳减慢,血压也随之降低,是人体的所有器官得到休息。静坐对一些难以治愈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也有非常明显的疗效。

 

2、静坐能进化人格 静坐对人的心理的转变也有很大的作用。静坐会使人在过程中减少抑郁、愤怒、自卑、恐惧等负面的情绪,慢慢建立一个更好的自我形象,使自己的人格得到升华,变成一个快乐,情绪稳定,处处受欢迎的人。

 

3、静坐获得大智慧 人类之所以是高等动物,是因为我们有自己的思维和意识,而静坐能够强化我们的意识,使我们的意识更客观,更符合客观规律。所以,静坐能够让我们获得大智慧。此外,欲了解练瑜伽MM的饮食习惯 可阅读:练瑜伽MM的饮食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静坐瑜伽 修身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