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性”趣的瑜伽姿势

 

 通过练习,可以让女性朋友获得非常优雅的身姿。不仅如此,由于配合了呼吸、意念等多层次的体验,瑜伽还有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本期我们再次介绍的四套姿势,帮助大家在柔韧肢体之余,重点消除影响两性机能的种种不利因素,增强腰肌能力,激发性趣。

 

一、半蝗虫式 这个姿势模仿落在地上的蝗虫,能使后背更好地得到伸展,使臀部结实,塑造漂亮的线条,是理想的前弯姿势的反姿势。 俯卧,掌心向上,脚背贴地,尾椎内收,指向脚跟; 俯卧,掌心向下,抬高右腿(深吸气,用双掌用力向下按,不抬高头部和胸部,左脚背贴地,右腿尽量抬高伸直,保持这个姿势约5~30秒钟,慢慢放回右脚,呼气,放松,换左脚重复做)。左右脚交换各做2~3次。

 

进阶动作:蝗虫式 完成第2步,深吸气,双掌用力向下按,不抬高头部和胸部,把双腿尽量高举,一边蓄气不呼,保持姿势数1~5或更多,再缓慢放回双腿,呼气,大休息式放松。 保健功效:对于年老、身体超重或有其他原因不能做蝗虫式的人们,半蝗虫式是非常好的姿势,效果稍逊于蝗虫式,对有腰背痛的人特别有益;由于是靠腹部平衡,有助于消化、排气,增强膀胱功能;对男性,能增强前列腺功能。

 

1. 手臂不能弯曲;

 

2. 腿提起时尽量收紧臀部和大腿肌肉,抬腿的同时旋转髋部;

 

3. 怀孕或背部受伤时不要练习,高血压病人慎做。

 

4. 需要全身的力量,特别是下肢力量要充足。如果腰部疼痛,可让膝盖弯起,这样做可以减少腰部的压力,要小心练习,避免扭伤背部。此外,欲了解练瑜伽MM的饮食习惯 可阅读:练瑜伽MM的饮食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激发“性”趣 瑜伽姿势 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