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慎吃营养剂

 

 

增肌一定要服用 运动营养补剂 吗?

 

健美爱好者都知道,影响肌肉生长有三大因素:训练、营养和休息。 营养又有很多学问,对普通健美爱好者来说,营养指的是摄入的食物,如猪肉,牛肉,鸡蛋,蔬菜等;对健美运动员来说,营养还包括 运动营养补剂 ,如乳清蛋白等。比较一下健美运动员和健美爱好者的体型会发现,不论肌肉块头还是肌肉线条,两者都不在同一档次上,前者遥遥领先! 是不是后者没有服用 运动营养补剂 ,体型才小一号呢?答案是否定的! 运动营养补剂 的成分有很多种,如生长素,胰岛素等,这些成分人体都会自行生成。有些健美运动员所以要额外摄入这些激素,是因为他们体内这类激素的生成已无法满足肌肉增长的需要。 那 运动营养补剂 是不是惟一的选择呢?不是! 体内的激素必须与肌肉组织中相应的激素受体相结合,才能发挥其重要的作用。而这些受体活性的 挖掘 完全取决于如何刺激这些肌肉组织。应遵循的宗旨是:选择适当的训练方法,提高体内激素的分泌水平,同时激活更多的相应激素受体,从而达到快速增肌的效果。 此外,欲了解阻碍我们增肌的10生活细节 可阅读:阻碍我们增肌的10生活细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肌慎吃营养剂 营养剂 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