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碍我们增肌的10生活细节

 

你坚持健身,成果却不明显,回顾一下掌握的健身知识却找不出问题所在。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么也许问题出在今天要谈的 影响你快速增肌的10个小细节 ,把这10个小细节处理好了,肌肉又开始增长了,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1.不对比。健身中我们不提倡和别人进行比较,每个人的先天素质都不同,盲目对比无意义,甚至会造成肌肉拉伤,得不偿失。 我们需要比较的是自己,和昨天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就是一个质的变化。 把每次的训练纪录下来,动作、组数、次数、重量、休息时间,甚至是感受,每个阶段的进行对比。你的重量、组数增加了多少,肌肉就会增加多少,数据是不会骗人的!进步是自然的。

 

2.训练要用脑子。一次训练之后,不要仅仅是感觉累了,要去感受所练肌肉的酸痛程度,学会在动作中去体会,就是我们常说的 要练到肌肉 。的时候不要弓背;的时候切忌晃动身体;对动作的深度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磨刀不误砍柴功,基础打牢了,才能走的更远!

 

3.你练够45分钟了吗?你的有效训练时间到底是多少?是否中途停下来?看到熟人寒暄一下?了吗?这些都会对你的训练大打折扣。同样是45分钟的训练,训练质量可能大相径庭。

 

4.测量心率。了解身体在不同状态下的心率水平是非常有必要的,休息时、训练中、最大强度时,这些数据可以很好的帮助你了解自己所处的强度阶段,以及身体的恢复能力和健康状况。

 

5.痴迷成灾。训练在健身房中,而增长却发生在健身房外。对健身过于痴迷,等待你的不是肌肉增长,而是。要留出肌肉增长的时间,并建立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增肌就这么简单!

 

6.科学并系统的健身很重要。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健身方案也不一样,但健身的基本原则是相通的,把握它们并适当的进行调整(如组数、次数、饮食、休息等),不要因为无知影响了你的增肌效果,还是多去哑铃8健身网学习吧!

 

7.每个人都要这样的偏好,越强越喜欢练。结果是弱的部位越弱,从而影响了整个身体的进步,还增加了肌肉的受伤概率。

 

8.训练动作要换换口味,不要一味的用一个动作。时间长了,换下动作,你会发现胸大肌又一次被激活了!

 

9.调整心态。不要把健身当作是一项苦差事,要积极去面对。把每一次训练,每一个动作当作身体和心智提升的阶梯,只有这样你才能渴望下一次训练!

 

10.基石。影响你快速增肌的10个小细节 选择健身不是选择一项运动,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态度!开启这扇门,惊获很多窗!包括生活、爱情、事业、心态。此外,欲了解快速增肌的误区,增肌欲速则不达 可阅读:快速增肌的误区,增肌欲速则不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阻碍增肌 增肌细节 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