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增肌靠什么 

 

 

增肌21斤,瘦子练肌肉需要狠.去年9月份我还是骨瘦如柴,现在的我相比那时已经胖了21斤,确切是的说是壮了。随之而来的是朋友的 你又瘦了 变成了 你变胖了啊 。曾经一度放弃过增肥了,尝试过很多方法,靠谱的或不靠谱的。直到有一天来到了哑铃8,看到了这么多高手展示增肌成果,从重拾了我增肥的念头,果断买了副30KG哑铃和,就这样开始了健身旅程,如今30KG的哑铃早已经完全不适合我了。期间去了2个月的健身房,里面很有气氛,朋友也多,我那时训练热情很高,一周6练,2个月下来虽然肌肉线条更明显了,身体壮实了,但是体重没有增加,最后在教练的建议改回了练2休1的计划,就是练2天休息1天的模式,每次练两个肌肉群,这样情况才得以好转,体重也开始增加,显然一周6练对我来说太频了。

 

健身房中训练虽然气氛很好,但是离我单位很远,每天5点下班后就要急忙的赶去,练完之后又要赶回家吃饭,时间安排的很紧,总是感觉精神上很疲惫。所以一狠心自己就买了一些器械,搞了个家庭健身房,这样就可以把浪费在路上的时间用来休息调整一下了。最近看了一句话很有感触 往死里练,往死里吃 ,虽然话说的有点粗糙,但确实这个道理,特别是对于我们瘦人增肌。 往死里练 不是要你频繁的练,像我那一周6次就不好,这样容易导致,它的意思是在你每次健身的1个小时里,充分利用好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够了,这1个小时训练的质量和强度完全决定你肌肉增长的幅度。 往死里吃 指的是多吃,丰富的吃,有条件的吃增肌粉,我是增肌粉和家庭餐结合的,练后半个小时内一杯增肌粉,半个小时后吃晚饭,猛吃多吃,这样才能长肌肉。其实增肌无非就是个练+吃,只是看你做的是否到位,这就决定了你的训练成果,这就好比道理很简单,但是运用起来就效果不同了。

 

增肌21斤,瘦子练肌肉需要狠.最近看了一句话很有感触“往死里练,往死里吃”,虽然话说的有点粗糙,但确实这个道理,特别是对于我们瘦人增肌。

 

因为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加班,几乎每三天一个加班,就这样还是坚持健身,很少耽误计划,不要说没时间,没时间健身只是弱者的借口。 此外,欲了解3个月健身增肌记 可阅读:3个月健身增肌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子增肌靠什么  瘦子增肌 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