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健身增肌记

 

5月31正式开始的健身,截至现在已3月有余,体重增了10公斤,现在在10-12公斤左右徘徊,之所以健身一方面是爱好,另一方面是想改变自己身形。哪个男人不希望是肌肉男?哪个女人不希望是大胸翘臀细腰?

 

3个月有这样的效果真的很欣慰,撇开其中的辛苦不说,最重要的学会了坚持,克制了出去玩的时间,也推掉很多以前推不掉的事情,也学会用时间差。终于,我坚持下来了,个人认为效果显著。

 

和我一起开始的有3个朋友,但是最后还是我坚持下来了,时间永远是一个好东西。

 

余下的时间我还会继续坚持,坚持到底,到永远。

 

瘦弱没关系,肥胖没关系,只要努力,只要有心,只要坚持。都可以去改变。

 

早晚有一天,我会摆脱朋友们口中的“电线杆”

 

健身给我正能量,永不言败! 此外,欲了解吃牛肉健身增肌的十大理由 可阅读:吃牛肉健身增肌的十大理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增肌 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