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心瑜伽的好处, 养心瑜伽能够消除情绪上的垃圾

 

 世界精神卫生日,养心瑜伽清除情绪垃圾,瑜伽(Yogi)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

 

古印度人更相信人可以与天合一,他们以不同的瑜伽修炼方法融入日常生活而奉行不渝:道德、忘我的动作、稳定的头脑、宗教性的责任、无欲无求、冥想和宇宙的自然和创造。

 

怒火冲天时 树式

 

附带深呼吸的瑜伽动作有助于消解怒火。这个姿势有助于培养身体平衡感和集中力,还可以清脑养血。每天做1遍以上。

 

动作要领

 

1.双脚并拢站直。

 

2.左脚掌贴于右腿内侧。

 

3.双手在胸前合十。

 

注意绷紧臀部和腹部。

 

4.用胸式呼吸法吸气的同时双臂向上伸直。想象腿是树根,身体是树干,手臂是树枝。坚持1分钟。

 

初学者可双腿合拢双臂合十向上伸直,闭眼,头部向后仰放松后颈,坚持20秒钟。

 

5.慢慢放下双手和左腿。反方向亦然。此外,练瑜伽的难度有哪些,详情可阅读:练瑜伽的难度有哪些,练瑜伽的高级体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心瑜伽 瑜伽的好处 消除情绪垃圾 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