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的难度有哪些,练瑜伽的高级体式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一些高难度瑜伽的惊奇组图,你知道它们都是什么瑜伽体式吗?在瑜伽这项古老的运动中,变化是很重要的一点,初级或者中级的动作重复、融合再加上变化,成就了高级体式中的一部分。比如说入门级的三角式,加上扭转的动作就成了三角转动式。瑜伽的神奇与奥妙正是在于此,来看看瑜伽的高级体位到底有哪些吧!

 

高级体位 挑战自我的瑜伽进阶

 

狮子式(Lion pose)

 

闭莲式(Closed lotus pose)

 

双腿背部扭曲式(Back twisting with legs straightened)

 

束角式(Sitting with feet-catching pose)

 

双莲花鱼式(Double lotus fish pose)

 

面朝上背部伸展式(Back extention with facing up)

 

龟式(Tortoise pose)

 

全蝙蝠式(Thewhole bat pose)

 

坐角式(Foot-sitting Pose)

 

射手式(Archer pose)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瑜伽 练瑜伽难度 练瑜伽的体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