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健美操什么练

 

又到比基尼点缀游泳池畔的时候了,虽然我们羞涩或骄傲,但为了那个美臀无处不在的夏天,仍禁不住要为自己的后方做好准备。

 

要想拥有银幕明星的美臀、丰满适中、微微上翘,对亚洲女性来说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以下两个动作,可以帮助女士们拥有结实漂亮的臀部,让你成为未来夏日海滩上一道勾人魂魄的“风景”。

 

第一步:

 

仰面躺下,双臂放松置于身体两侧。屈膝,双脚平放于地面。然后,把右侧脚踝放在左侧大腿上。向外抻拉右膝,使两侧大腿尽量平行。这时,臀部仍平放在地面上。

 

第二步:

 

抬起臀部,同时把右腿伸直并尽力向前够。停顿一会,再把右侧脚踝放在左侧大腿上,同时臀部放在地面。

 

如此重复多次,换另一侧动作再做。这样坚持下去,能够重塑腰背、大腿和臀部曲线。

 

需要注意的是,当把一条腿伸直的时候,臀部不能下落,且负责支撑的另一条腿的膝关节不能扭转。支撑腿必须使身体保持在最高的位置。此外,室内健美操的分类有几种?详情可阅读:室内健美操的分类有几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美操 沙滩健美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