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健美操的分类有几种?

 

现在很多人因为上班上学的原因没有时间去锻炼身体,因此在家锻炼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那么我们在家中或者是室内如何健美,健美操有哪些具体的动作呢?下面我们请健美教练为我们讲解。

 

屈臂运动

 

将电话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本运动可有效地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屈臂运动能锻炼你的上半身,告别单簿、瘦弱的上半身,扎扎实实地得到强壮的双臂及丰厚的胸膛。

 

下蹲运动

 

双腿分开,约与肩同宽,腿尖略向外,两腿略弯曲,双手抱住后脑部。然后,使臀部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为止。随后再慢慢地复原,注意不要伸直膝关节。

 

曲膝运动

 

臀部略微接触椅子、双手紧握椅子边缘。让膝盖轻松地弯曲,双腿拼拢,然后,慢慢地使膝盖向胸部靠近,而后慢慢地复原。

 

侧身弯曲运动

 

手持有适当重量的手提包,另一只手的掌心贴在后脑勺。然后,手提包像被拉向地面一样自然下垂,身体跟着一起侧身弯曲。复原动作是:慢慢地将手提包上提,身体也慢慢地伸直。左右侧交替进行。

 

后曲运动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一手扶着椅子,让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后,膝盖向前挺,而腰部则慢慢下落向后倾,保持这一姿势,直到较疲劳为止。这节操可使大腿部的前侧肌肉健壮、消耗臀部的脂肪。

 

以上动作尤其适合办公室男性,只要每天抽出十分钟时间练习此套健美操,长期坚持,一定会让你腰、腹及臀部的多余脂肪慢慢消失,恢复男性魅力。此外,趣味健美操修身运动越来越受欢迎,详情可阅读:趣味健美操修身运动越来越受欢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室内 健美操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