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股四头肌方法

 

腿部训练日所选择的训练动作是全面锻炼股外侧肌的关键。

 

假如你能像锻炼上身一样刻苦地锻炼腿部、假如你很早以前就留意过我们关于锻炼股四头肌的建议,那么现在你肯定是一个四头肌超人了。但是大腿的每一个主要部位你都锻炼到了吗?那么你的股外侧肌(或我们常说的股四头肌)呢?如果从正面看你的双腿显得瘦弱不堪,那么很可能是在你的训练中丢掉了这方面的动作。选择以下的动作来亡羊补牢,将更好地帮助你对自己的股外侧肌进行一个长时间的深层次冲击。然后可将其加入到你的常规腿部训练计划中。

 

侧剪蹲

 

侧剪蹲对股外侧肌的冲击力比较温和,这一动作最好用于重点锻炼臀肌和内收肌。将侧剪蹲和分腿深蹲结合起来训练可同时锻炼股内侧肌和股外侧肌,当然也会锻炼到臀肌。

 

分腿深蹲

 

除了能够有效地打造臀肌外,分腿深蹲同样能训练突出的股外侧肌,这对锻炼出腿部完美的造型是非常必要的。深蹲时双脚分开,间距约同肩宽。若想进一步增加其效果,将双脚之间的距离缩短30厘米。另外,完美股四头肌的最佳方法大是什么?详情可阅读:完美股四头肌的最佳方法大揭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腿部 股四头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