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需要多少运动合适?

 

每天需要多少运动?任何量的体力活动都会使你感觉良好。预防疾病的体力活动最小量是每天至少活动30分钟。对于那些可以测量能量消耗的人来说,每天以消耗150卡路里为宜。

 

然而,没有卡路里消耗计量的活动也对你的健康有益。其测量方法是简单的,就是每天超过半小时的体力活动或体育锻炼。这意味着早上走两站公共汽车的路程,回家的路上再走10分钟。10分钟的打扫屋子和骑10分钟的自行车。或者同你的兄弟姊妹、朋友、孩子打30分钟的篮球或跳30分钟的舞。

 

如果你要更新你的体力活动强度,你可以每天增加几分钟的活动时间或者逐渐地加快散步或其他活动的速度。记住半小时的活动时间仅仅是推荐的最小量。当然,你花在活动方面的时间越多,对你健康的好处也越多。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持之以恒!更多关于运动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运动之后有五大禁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量 每天运动多少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