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海鲜 选择海水健美操保持好身材

 

你在去海滨度假旅游时,可别忘了做这套健美操啊!它可以让你在享受美味的海鲜后,仍旧保持着好身材。

 

为什么在水中做健美操很短时间就能见效呢?

 

水的阻力是空气的12~14倍,也就是说,肌肉运动时要克服来自各个方向的阻力,身体得到匀称发展,体型自然就更加健美。

 

在水中,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因此水中运动能“燃烧”更多的脂肪。

 

1。站在齐脖深的海水中,双脚尽量分开,膝盖稍弯曲,双手在水面下分向两侧,手心朝前,双手先向身前挥动,就像把水聚到一起。然后手心朝后,再向后挥动,把水扒开。重复8~12次。锻炼手和胸部肌肉。

 

2。站在齐脖深的海水中,双脚齐肩宽,膝盖,弯曲,双手伸直前伸,手心朝下。双手向身后挥动。然后手心朝后,再向前挥动。重复8~12次。锻炼手和胸部肌肉。

 

3。俯卧在浅水区,双手支撑水底,胳膊肘略弯曲。双腿伸直抬起,双脚轮流用力上下拍水。重复10~15次。锻炼背和臀部肌肉。

 

4。坐在浅水区,双手在身后支撑,双脚抬起腿。不要弯曲。做双脚交叉的打水动作。重复10~12次。锻炼腹和腿部肌肉。

 

5。站在齐胸深的水中,双脚并拢,双手下垂。克服水的阻力,猛的往上一跳,尽量让膝盖贴近胸部,同时双手在膝盖下面拍手。重复4~8次。锻炼腹、背和腿部肌肉。

 

6。站在齐胸深的水中。做高抬腿跑步动作5~10分钟。可以原地跑,也可以沿岸边跑。全脚掌着地,手的动作跟在陆地上跑步一样。水中跑步5分钟,相当于陆地上跑1公里的效果,同时还不会出汗。锻炼全身肌肉,有利心血管系统健康。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趣味健美操修身运动越来越受欢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享受海鲜 海水健美操 保持好身材 健美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