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减肥如何计划 时间表、备好装备需准备

 

跑步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这种方法的运动量并不是非常大,如果方法得当,将成为一个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慢跑减肥法需谨记一些方面,比如制定慢跑时间表、备好装备、算好自己每分钟消耗了多少热量等,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慢跑减肥法的效果。

 

1、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减肥目标:减肥并非盲目的,在进行减肥之前应该要根据自身的情况,确定好自己的减肥目标。同时那些极度超重的初学者,在开始运动减肥的时候要慎重使用,如果只是轻微超重或者希望保持更好的体形,那么进行慢跑将是一个好的方法。

 

2、制定慢跑时间表:在进行慢跑减肥之前,最好创建一个慢跑的时间表,以每一个星期为一个周期,而且要坚持,这样才能够取得更好的减肥效果,比如在今天以较慢的速度跑步,明天就尝试一个更快的速度。

 

3、备好装备:慢跑减肥需要选择良好的跑鞋,同时要选择好自己慢跑的路线,根据自己定好的目标,坚持地跑下去,不仅变得更加有信心,同时还可以在慢跑的时候听听音乐,这样既有趣又甩肉。

 

4、明确自己的减肥目标:无论选择何种减肥方法,都要清楚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最好定位每周减去1斤,不要奢望减掉太多的重量,而且体重下降越快,都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5、计算好自己每分钟消耗了多少热量:不同体重的人每分钟消耗掉的热量都是不一样的,体重在127-137磅的人慢跑1分钟大概燃烧9.2卡热量,体重在160-170磅的人慢跑1分钟燃烧大概11.5卡。知道自己每分钟消耗的热量,方能更好地减肥。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冬季跳绳减肥 跳绳10分钟等于慢跑30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跑减肥 慢跑计划 慢跑备好装备 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