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别忘了肌肤"喝" 水 补水喷雾

 

办公室里,因空调、电脑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等,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脱皮、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不少女孩子会发现,在办公室呆久了,面部皮肤会出现脱皮、脱屑等症状。小心,这是缺水的表现,赶快补水吧,否则,皱纹就会悄悄爬上你的额头。

 

补水喷雾——这是在办公室喂肌肤“喝水”最简便的方法,补水前先用一张吸油纸吸去面部油分,再用湿润的化妆棉轻轻擦去面部污物,然后均匀地喷上补水剂。

 

早上一杯红枣水——早上起来最简单有效的肌肤补水方法是喝一大杯清水;女人可以用红枣水代替白开水,不仅喝不胖,还有补血滋润的效果。

 

保湿液混粉底液——在做妆前肌肤底时,先用两三滴日常使用的保湿露或保湿液与粉底液溶合在一起,再搽在脸上,这样滋润性很好,上粉效果很不错。
 

 

用棉花喂肌肤喝水——人体需要时不时喝水,肌肤也一样。台湾美容专家建议女士们把一小团松软的棉花泡在化妆水里,然后轻轻地自下而上地点压肌肤,速度要慢,隔两三个小时一次。如果你想肌肤美白,还可以把棉花泡至八成水分,加几滴美白精华液,然后再进行点压手法。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正确洗脸延缓肌肤衰老防皱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喝" 肌肤"喝" 补水喷雾 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