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洗脸延缓肌肤衰老防皱纹

洗脸每天都做,可是正确的洗脸方法你知道吗?

 

首先,洗面奶不要直接点在脸上,而是需要稍加一点水,在手里尽量揉搓开,因为清洁产品中的界面活性剂、酶等需要用手的温度来帮忙“唤醒”,清洁效果更好,否则直接点在脸上,清洁不均匀,清洁力也差一些。

 

然后,按着由下往上、由内向外打圈,轻轻快速揉搓,鼻翼两侧可以上下揉搓,记得不要让洗面奶在脸上停留时间太长,大约30秒左右洗掉最好,时间过长对皮肤皮脂膜破坏太严重。

 

一般晚上要做二次清洁(卸妆也算一次),第二次用较少量的洗面奶,对嘴角、鼻翼、额头加强清洁,也是不要超过30秒,就要洗掉。

 

洗完后,用毛巾或化妆棉按干,不要擦干。不要小看这一个小动作,因为每天都要洗脸,这个小动作可以帮你延缓皱纹产生。然后,在皮肤“半干”的时候就要用化妆水了,再然后,就要按护肤品质地从稀到稠涂抹,每种之间间隔半分钟或一分钟,待吸收差不多再进行下一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皱纹 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