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肩部三角肌 前平举+阿诺德推举

 

 肩三角肌分为前束、中束与后束肌群,训练方法很多。本文只介绍与倒立动作紧密相关的三角肌前束肌群的力量训练方法,三角肌前束肌群的力量,在控手倒立、控倒立俯卧撑、倒立行走等各种动作中均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倒立爱好者可以通过下面介绍的三角肌训练方法进行针对性的三角肌力量训练。

 

1、前平举 :哑铃交替前平举是锻炼前束基本而经典的动作,它可以冲击大重量。

 

2、阿诺德推举 :因阿诺德·施瓦辛格而得名,这个练习兼有推举和侧平举两个练习的作用,可同时刺激三角肌前束、中束。

 

3、颈前推举 :杠铃颈前推举是最有效、最基本的肩部练习动作,打造整个肩部肌肉的围度和宽度效果最好。

 

4、立正划船 :偏向练大肌肉,对三角肌的前部、中部和斜方肌均有效。

 

三角肌俗称“虎头肌”,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形状凸出上臂,酷似虎头,而且发达的三角肌体积比较大,显得很威猛,这样称它也是力量的象征。

 

本文只介绍了三角肌前束肌肉力量的锻炼方法,主要是为了我们练习倒立服务的。如果从健美的角度出发,还是建议在进行上述训练的同时,结合练习三角肌中束、后束肌肉的方法,以使整个肩膀更加发达、匀称。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哑铃锻炼三角肌中束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三角肌 前平举 阿诺德推举 三角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