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锻炼三角肌中束的方法

 

 

一、开始姿势:

 

在做开始姿势的时候,双手握住哑铃,双腿稍微弯曲,身体略向前倾斜,同样肘部也稍微呈弯曲状态。

 

二、做动作的技巧:

 

呼气并张开双臂,但不变动肘部的角度,然后吸气并收回双臂回到起始位置,如此向上抬起,在上方的动作肩、肘与手腕形成一条单一的直线,且小拇指的位置要高于大拇指的位置,尽量少扭动躯干,惯性将大幅减少训练的效率,请不要将手完全放下,也不能过于晃动身体,否则你将感受不到三角肌被锻炼到,吸气时平稳放下,向上时呼气。

 

三、其他花样:

 

您可以交替着做,侧身靠在平板上,或者一只手抓住固定的支点,如此更能完美的针对三角肌训练,并能使三角肌变的圆满。

 

四、常见错误:

 

肩部不能耸起,否则负重不能集中到肩部,不要晃动身体,以免惯性影响效率,肘部千万不能低于手的握点。 此外,欲了解哑铃好帮手轻松拉出肌肉男 可阅读:哑铃好帮手轻松拉出肌肉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哑铃锻炼三角肌中束 三角肌中束 三角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