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气功练法 炼气+拍打修炼法

 

 硬气功其实是通过特殊的呼吸吐纳方法和肉体抗击打训练,使被锻炼部位的疼痛忍受能力和细胞密度强度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从而做到能够击碎一定程度的硬物和承受一定力量打击。

 

 怎么练

 

1、炼气:的呼吸方法是比较特殊的,而运气固气的方法则是属于秘中之秘了。要想学会得需要拜师学艺,毕竟硬气功运气的技能是择人而传授的。

 

2、拍打修炼法:硬气功一般是需要常年累计的拍打、打出老茧甚至打变形才能练出来的。排打只是为了速成和强化抗坚受锐的功能,增强技击和表演的信心。

 

3、抗击打能力:因为需要磨练意志及肉体抗击打能力,所以需要对特殊部位如手掌、腿部等肌肉进行击打磨练,

 

4、其中硬气功的练闭气是为了将内气储存起来,在短时间内发出,加大对击打的抵抗能力。 在闭气的基础上,再练击打功。 有一定的基础后,再逐渐加大击打程度。 循序渐进,

 

5、硬气功不推荐常人练习,因为需要专人指导及系统的练习,真有意向学习者得拜师学艺,最后经历长时间磨练和坚持才能有成效!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练气功治疗哪些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硬气功练法 炼气 拍打修炼法 气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