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五天健身计划+注意的事项

 

亲人朋友的聚会自然少不了,同时暴饮暴食就是这时的弊病,很多人在节后都非常不舒服,甚至一下子就让自己觉得变肥胖了很多,不要很担心,如果你确定你有时间、耐力以及毅力,那么就请你按照我们的5日健身计划进行下去,绝对给你一个惊喜!

 

初期训练应注意的事项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也没必要,就8点起来吧,吃点早餐休息1个小时,9点多开始,训练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 抱头深蹲6组(热身一组),每组15个,间休息1分钟。

 

2 俯卧撑6组(热身一组),每组做你最多次数的80%-90%,间休息1分钟。

 

3 家里有哑铃吗?没有就去买一对可调重量的。哑铃弯举练肱的,5组(热身一组),每组12个,间休息1分钟。

 

4 卷腹6组,每组15个,不用热身,因为身体已经热了,间休息1分钟。

 

先这样练,如果你是属于平时少运动的,才刚刚开始运动。所以强度不能太大。初级训练方式,循序渐进。贵在坚持。

 

初期的训练应本着劳逸结合,以基础训练为主的原则。每周三次

 

力量训练,四次力量训练后进行一次有氧训练,隔天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节后健身计划 健身计划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