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技巧 拉开韧带+不动上半身

 

一,你必须要把大腿的韧带和小腿,腰腹的韧带和柔韧性经常去拉。保证自己的身体舒展而且放松的去练习不能僵硬。不然你练习会适得其反。

 

二,你要记住身体上半身尽量别动给,只动下半身虚晃,防守队员一个猜想你要试图突破的的方向。

 

三,教你一个训练踩单车也就是插花脚的速度练习,把一个放在地上不让它动,之后自己的上半身不动,但是要用腰腹的力量带动你的大腿用你的大腿把胯部带动,小腿从球上方绕过,不要低头和弯腰中心可以向下降那样你的动作幅度就会更大些(小罗的动作幅度就很大他的中心就很低而且活动空间大,相比C罗而言他是原地虚晃他的动作幅度小但是事依靠速度去突破,他的中心也就高些,这些你看球可以注意下!) 每次都是左右脚都要练习慢慢你连熟悉了你就会发现你的身体腰腹还有胯部带动你的身体跳跃一样的,动作很华丽,要勤加练习!

 

四,注意事项你的腰不能下弯,还有看脚下球的时候要用余光千万不要直盯球,眼睛要看着对方的反映。左脚练习:这个也是很多球员犯难的问题,其实你在练习正脚背啊,内外脚背和脚弓的时候对着墙练习不要停顿等球右脚踢左脚继续接着踢,慢慢带上点力量。每人的左右脚都是一样的力度只是你不习惯用左脚而已,你主要右大脑没开发而且柔韧性没有练过左边的所以僵硬,以后多用左手吃饭,左手刷牙慢慢你会习惯用左脚的!

 

你说左脚没力量我告诉你力量练习的方法:左脚力量练习蛙跳,还有练习踢腿最好事左右均匀练习,如果你还是觉得欠缺最好是去健身房去练习小腿力量,因为腿部力量是决定射门传球的,但是腿部力量练习也有很多肌肉是相关的腰腹和大腿还有胯部的韧带,小腿的韧带都是至关重要的,就说这么多吧。

 

主要的是你对足球要有热情,勤练经常总结自己的练习成果,还有吃苦耐劳是基本的啊。 以上是过人动作,踢球主要是注意触球部位和吃球部位,还有踢球要有意识就是抢点跑位要积极,主动迎球,还有要知道每人的位置是相当重要的不能重叠也不能一窝蜂的抢球!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踢足球你会颠球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踢足球技巧 拉开韧带 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