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胸肌厚度 力量举式哑铃

 

很多健美训练训练动作是由力量举训练演变和发展来的。曾经同国外的健美运动员安东·史密斯交流,发现他们特别注重基础的力量举训练对肌肉的影响,他们认为力量举训练是最效的提高肌肉厚度的方法。

 

想象一下阿诺德施瓦辛格等人健硕的胸肌,没错,许多人有着和他们相似的胸肌,但他们的独特之处在于内部胸肌的发展。

 

内部胸肌通常比较难于锻炼,大体原因是由于我们的训练总是围绕杠铃进行。然而通过哑铃力量举练习,我们可以在获得杠铃训练成果的同时,将身体内部的每一根纤维都打开。与杠铃相比,哑铃能够锻炼到更多的肌肉群,所以在接下来的8个星期,考虑把训练重心移到哑铃上来吧!

 

从平板推胸练习开始。在移动到底部的时候做深度拉伸,然后快速复位。这可以锻炼快缩肌纤维,通常正是你想要堆积肌肉的部位。然后,在最后的时候,挤压和弯曲胸肌,确保让每一根纤维都得到锻炼。

 

在移动到最上方的时候,不要让哑铃碰到一起。否则只会减少胸肌所承受的压力,有时候还会使得面部肌肉变得僵硬。让两个哑铃之间保持几英寸的距离,让你的胸部始终能感觉到压力。

 

重复上述动作,确保每一次重复都是高质量的,每一次移动到底部的时候都尽量伸展,每一次移动到顶部的时候都尽力收缩。

 

最后,进行哑铃飞鸟练习。飞鸟是很讲究技巧的运动,必须小心以免伤及肩部。虽然在移动到底部的时候尽力伸展非常重要,但注意不要让手腕超过肘部太多。一旦手臂张得太开,就会很容易受伤。让手腕和肘部保持垂直,高度上不要低于练习垫子。

 

你同时还应该注意不要把肘部提得太高,不要用肩部的力量来控制肘部的位置。相反,降低肘部的位置,使其和肋骨平行。这样可以使你避免受到伤害。

 

在做推胸时,在飞鸟运动移动到顶部的时候挤压胸肌,注意不要让哑铃碰到一起。移动的过程中稍稍旋转手腕。换句话说,在移动到底部的时候,你的手掌应该是与头部错开的。然后,当你沿弧线提举哑铃的时候,转动手腕,使手掌在动作完成的时候面对头部。这会使你将更大的压力加在内部胸肌上。

 

通过这些练习——在顶部的时候挤压,在底部的时候伸展,旋转手腕,这些可以让你的中部胸肌获得新的力量,让你的胸腔获得更好的平衡和纵深的锻炼。此外,欲了解男人如何拥有结实的胸肌 可阅读:男人如何拥有结实的胸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高胸肌厚度 力量举式哑铃 胸肌 哑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