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展瘦手臂 立减胖乎乎手臂肥肉

 

面对着两只胖乎乎的手臂,如何是好呢?“道理都懂,但是讨厌强烈的运动,而且有没有效果还不知道呢”,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想法呢?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的话,可以试试这款网友热荐的手臂伸展运动。按照这样顺序伸展运动下去的话,今年就可以拥有瘦瘦的手臂啦!

 

瘦手臂伸展运动一

 

1.立在墙壁或者比较稳定的棒子之类的可以抓住的物品的左侧,右脚往前伸出一步,两手抓住物品。

 

2.一边吐气,慢慢将腰部从左侧按压出,从中心伸展左前锯肌(位于胸廓的外侧皮下,上部为胸大肌和胸小肌所遮盖,将肩胛骨内侧向前拉的胸部肌肉,每组两块的前锯肌从胸前部的肋骨开始,围绕体侧延伸到肩胛骨)。这样反复15次呼吸。另一侧也同样。

 

瘦手臂伸展运动二

 

1.一边立膝,手掌朝向天花板,两手伸向后面。这时候,要意识到肩膀和耳朵尽可能的离得远远的。

 

2.一边吐气,两手臂稍稍拉到跟前,刺激肩胛骨和斜方肌(位于上背部两侧,呈三角形的背肌之一)。另一侧的胸部的肌肉,大胸肌也能够进行伸展运动,渐渐地提升代谢。

 

3.一边吐气,然后将右手的手掌重叠,手腕靠近,反复15次呼吸。另一侧也同样。

 

瘦手臂伸展运动三

 

1.立膝,或者坐着的姿势,将两手掌朝下,伸展两腕至肩部的高度。这期间,意识到肩部和耳朵离得很远。将右肩环绕至内侧,右边小拇指从前往后按压。左肩环绕至外侧,左边大拇指从前往后按压。

 

2.保持姿势一边吐气,两腕扭转至另一侧。左右15回反复运动。抓住球或者坐垫等,手腕朝相反方向转动。

 

如何呢?做完3项伸展运动之后,渐渐地就会出汗了。伸展运动和锻炼的基本,就是放松大片肌肉,扩展可动区域,提升代谢,增加紧致效果。对付脖颈和肩膀酸痛有超群效果的伸展运动,建议在夜晚临睡前进行2组运动哟。此外,欲了解伸展训练能够判断你适合急性或慢性运动 可阅读:伸展训练能够判断你适合急性或慢性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伸展瘦手臂 减手臂肥肉 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