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动作风车、无限头转常用技巧

 

作为Hip-Hop重要组成元素之一的街舞,2003年的冬季在中国大地掀起了一阵火热的旋风。这股热流让热恋街舞的人们心中有了依托,随着首届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在全国的举办,这种一直以来在局外人的眼中有些喧嚣的行为方式,在规范化的同时也作为一种流行的健身方式获得了认可。

 

1.风 车

 

首先左手撑在肚脐的左侧,双脚张开成大字型,然后左脚抬高,往斜下方用力扫.在这同时左手放开,让左手沿着手臂至背部的顺序让身体着地(身体的着地点在背的上方二分之一处,如果着地点太低,风车是不可能转得起来的,你也会因此而摔伤,所以在你身体下去时腰也要适时的抬起),当你身体下去完全没问题时在你这时候必须要用双手把身体撑起成原来的起步方式(可是脚尽量以不碰地为原则),然后再按照同样的步骤进行操作你就可以练成风车了。

 

练风车常见的问题;

 

1;起步时常摔到;是因为你起步时腰没抬高,着地点太低而导致成的。

 

2;再接圈时脚会碰到地板;是因为你腰没抬高,然后再接圈时身体必须比脚先转到半圈,才能接。

 

风车要注意的地方;

 

1;腰要抬高。

 

2;起步时脚要用力扫。

 

3;起步手放开的时机要对。

 

4;转风车时切记脚一定要张得很开不能闭合。

 

2.托马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街舞动作 街舞风车 无限头 街舞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