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街舞减肥攻略:瘦腿、瘦腰、瘦全身

 

瘦腿瘦腰瘦全身的方法!街舞是一项很好的减肥运动,你不但能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拥有好心情,同时又能塑造好身材。街舞动作优美、随意。经常练习不仅能增加你全身的协调性,还能使你的身材比例更趋标准。来吧,胖妹妹们:让我们现在就放上你最喜欢的HIP-HOP舞曲,开始舞动我们的脚步......

 

步骤/方法关键部位膝盖

 

动作要领:站姿,随着音乐的节拍,轻松转动身体和足尖。并让双手也随意地舞动。

 

肩膀

 

动作要领:加上膝盖部位的动作,放松肩部也很重要。

 

腿部

 

动作要领:加上膝盖和肩部的动作,协调两腿在音乐中左右并步。

 

头部

 

动作要领:头部关系到整套基本动作的街舞味道,也就是将头部往45度角的方向完整跟做两个八拍。

 

腰部

 

动作要领:腰部不需出力,只需跟随节拍有控制的做一些放松摇摆动作,使身体在腰部的摆动中完全放松舞动。此外,欲了解据街舞特色整理一套街舞健身功 可阅读:据街舞特色整理一套街舞健身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街舞减肥攻略 街舞减肥 瘦腿 瘦腰 瘦全身 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