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钢管舞秀魔鬼身材

 

秋入冬来,减肥的话题永远谈不完。在继瑜伽,肚皮舞之后,时尚的你又想怎样挑战身材的极限呢?没错,当然是时下最热门的钢管舞了!但是大部分的女性都觉得钢管舞带有一层神秘性感的外纱, 特意走访了专家,让您与钢管舞零距离亲密接触!

 

出场专家简介

 

娃娃老师

 

中国华翎职业舞蹈中心广州地区教学总监

 

娃娃老师是一个很漂亮时尚的女孩,大眼睛,白白瘦瘦,很亲切。她认为,钢管舞是一种最有效的减肥塑身方法。

 

 钢管舞已成为时下热门话题,大多数女性觉得它带有一层神秘性感的外纱,但有一部分人提起它时会联想到色情方面,您个人是怎么看待的?

 

A: 钢管舞当然不是色情舞蹈,只是有些色情场所运用了钢管舞,我们不能就此否定这个舞蹈,现在它的价值已经开始被人们接受认可,这当然要求我们在认可和接受的同时自己去辨认什么是真正的钢管舞,怎么才能学习好钢管舞。事实上,在欧美等国家,白领学习跳钢管舞是一项时尚的健身运动。

 

 练习这个舞蹈需要什么样的条件?针对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最合适?

 

A:只要是对运动或舞蹈有兴趣的人,都适合学习。尤其是对一些刚生育完的妈妈塑型身材很有效,排汗量很大。此外,欲了解性感钢管舞女 可阅读:性感钢管舞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火辣钢管舞 魔鬼身材 钢管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