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热瑜伽受用的3招式

 

 现代越来越多人群热衷于热瑜伽,正是因为热瑜伽能够消耗相当多的热量,排出大量的汗水,故有瘦身、健身、排毒之功效。热瑜伽可以净化身体,加快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而今年最受欢迎的热瑜伽瘦身莫过于六种,你知道几种呢?

 

瑜伽一式:弯月 Half moon Pose

 

这个动作较易模仿,只需伸直手臂慢慢朝身体一侧弯曲。要留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纠正动作,注意收腹挺胸,将双臂靠近双耳,否则无法顺利呼吸。

 

瑜伽二式:栖息鹰 Eagle Pose

 

同手同脚 原理:如果是右手绕在左手后,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之后;当然也可反过来做,并无铁定要求。成功拧成了完整的 麻花 ,要想稳当站立1分钟仍不容易,初学者要尽自己全力坚持住啊!

 

瑜伽三式:头膝单足立 Standing head to knee Pose

 

腿要悬空伸直,手摸到自己的脚,如果你韧带太紧,你会觉得超级难做,头几次请别人帮忙,尽量完成并根据各人能力坚持,但不必刻意追求时间长度。此外,欲了解“枕上瑜伽”助睡眠 可阅读:“枕上瑜伽”助睡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现代热瑜伽 热瑜伽3招式 热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