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芭蕾塑内外形象

 

  女孩子们除了希望自己有一个好身材之外,也想拥有迷人的气质。而练习芭蕾舞的动作就可以让这两个梦想一齐实现。因为我们可以通过这些动作来塑造身体的曲线,同时让优雅的气质有所提升,现在,就让我们来训练出由内而外的美丽吧。

 

一,站在地板上,双脚的脚跟相对,脚掌分开,背部挺直,腹部收紧。然后放松肩膀,双臂呈环抱状抬起至胸前。接着慢慢的弯曲膝盖,身体开始下沉,做下蹲的动作,双臂也跟着向外侧伸展开。坚持几秒钟之后,慢慢的起身,同时手臂也恢复环抱的姿势。重复这个练习,可以让手臂和腿部的赘肉减少。

 

二,保持站立的姿势,然后让双腿尽量的分开,脚尖分别伸向外侧,尽量让双脚呈一条直线。接着臀部慢慢的下沉,做下蹲的动作。尽量让大腿和地面平行,同时左手手臂呈环抱状放在腿前,右手手臂呈环抱状伸向空中,坚持几秒钟,慢慢的起身,手臂向两侧伸展开。这个动作可以让大腿内侧的肌肉得到很好的锻炼。

 

三,基本的站立姿势,脚跟相对,脚掌分开。保持微微的下蹲姿势,同时手臂向前呈环抱状。然后利用脚尖的力量将身体踮起来,手臂也伸向空中,感觉到整个身体的延伸。坚持几秒回到最初的姿势,继续左脚单脚站立,右脚的脚底抵住左小腿内侧,双腿和双脚都保持紧绷,回落后再换另一侧来练习。

 

四,站在地面上,然后右腿向前迈出一步,左腿向后伸直。右腿膝盖慢慢的弯曲,成弓步状。右脚掌用力,支撑住身体的平衡,然后左腿在后方慢慢的抬起,伸直,脚面要绷紧。此时可以用右手抵住右腿来保持平衡,左臂向前伸直。坚持几秒钟换到另一条腿继续练习。这个动作能够训练身体的平衡性,消除下半身的赘肉。

 

五,找到一个带靠背的凳子或者是有一定高度的台面,身体和其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抬起左脚放在上面,腿部伸直,双手手臂环抱伸向头顶,然后慢慢的弯腰,手臂带动上半身伸向左侧,尽量去贴近左腿,坚持几秒钟之后上半身抬起,左腿落下,换到右侧继续练习。这个伸展的动作可以让腿部和腰部都得到非常好的训练。此外,欲了解 芭蕾舞常识:挑选芭蕾舞鞋可阅读:芭蕾舞常识:挑选芭蕾舞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芭蕾 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