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搜索喜欢的广场舞

 

由于目前还没有专业的广场舞舞曲网站 ,一个歌曲版本太多,光盘上的,网上的,站里买的,现场录得的,自己制作的。这是很多人烦心的事,如何寻找和制作自己喜欢的广场舞曲呢?

 

一、直接搜索歌曲名:

 

通过软件和搜索引擎快速寻找(国内的音乐软件就属kogoo,搜索MP3首选百度吧)直接搜索歌曲名字,如果你知道舞曲类型的话,一般都能很快找到。(吉特巴、伦巴、桑巴、的士高、快四、慢四、三步踩等等)不知道歌曲类型的话就只能试听了,虽然笨一点,但也是最快的方法了

 

二、通过现有的视频进行格式的转换

 

第1步,分别去优酷、土豆、56网、6间房搜索你需要的广场舞歌曲。搜索时候带上广场舞字样,如:广场舞爱情买卖。找到歌曲清晰的视频把它下载了。(一般这种类型的网站需要下载网站自带的软件才能进行下载。)

 

比如:下载土豆网的视频可以下载土豆网自带的工具iTudou。

 

但是它需要登录才能使用,登录时需要邮件地址和密码,所以首先还要注册。

 

下载完毕的视频会自动转换为它提供的3种格式之一。大多为flv格式

 

优点:不会将较大的文件切成一段一段的。

 

第2步,使用格式转换软件将下载好的视频直接转化为MP3。此外,欲了解跳广场舞须注意十二点 可阅读:跳广场舞须注意十二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教你广场舞 搜索广场舞 喜欢的广场舞 广场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