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侣练苗条身材健身法

 

欧美明星们的身材总是那样的苗条健美,这可是因为他们平时健身有方。今天就来看一下2011年最红的20对欧美明星情侣夫妻们的健身秘诀,八卦一下他们是怎么健身的,喜欢一起做什么运动以及健康饮食秘诀是什么。

 

n0.1杰西卡-阿尔芭与卡什-沃伦

 

有什么能阻止杰西卡-阿尔芭与卡什-沃伦去健身房吗?答案是没有,哪怕两人都已经是做爸爸妈妈的人了。虽然又要拍戏又要照看孩子,阿尔芭依旧坚持每周5天的有氧锻炼,并用自己最喜欢的健身器材---平衡球来塑造自己的体型。同时,阿尔芭还是个很注重饮食的人,她坚决不吃垃圾食品,而是选择蔬菜,水果,谷物这样低蛋白的食物。

 

密歇根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夫妻间一个小小的暗示,或者是只言片语的鼓励,都会促进两个人之间感情。在微博上发一些自己妻子的近况,对夫妻间的感情是非常有益的,说不准还能重新燃起两人之间的激情。

 

no.2奥斯丁-格林与梅根-福克斯

 

因为《变形金刚》而一炮走红的梅根-福克斯和男友奥斯丁-格林经常会在沙滩上度过他们的二人时光,不过最近,有狗仔队拍到了他们在私人训练师陪同下一起锻炼的镜头。梅根在电影里的火爆身材,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她的训练师,而她的训练师让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远离沙发。

 

他每次到我家来让我锻炼的时候我都是躺在沙发上的,梅根说,然后我每次都会向他恳求可不可以改天再练。

 

幸好,好莱坞的训练师们在面对明星时没有那么容易妥协。梅根表示她每周至少有3天会去健身房锻炼,为了增强效果还会配合瑜伽与普拉提。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奔四的布莱恩-奥斯丁-格林会认为瑜伽这样低强度的运动是保持健康和远离疾病的最佳途径。

 

no.3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要想不付出点努力就跻身一线明星的行列,即使你有着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基因,那也是不可能的。虽然47岁的皮特已经不再像十年前拍《搏击俱乐部》时那样健壮了,但是他仍然不用担心自己的体型。而他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则为了出演2010年谍战片《特工绍特》中的双面女特工,也一直致力于保持自己的身材。

 

这些都得归功于他们的在健身房的努力锻炼。根据蒙特利尔的一项调查发现,女性最愿意跟3个男人共度良宵,其中就有布拉德-皮特。而安吉丽娜-朱莉更是被《名利场》评为当今全球最美丽的女性,在投票中她以58%的得票数遥遥领先第二名得票数为9%的吉赛尔邦辰。

 

虽然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经营着一家公司并且有6个孩子要照看,但是他们还是会挤出时间陪伴对方,事业上的成功也增加了他们婚姻的幸福感。对于那些名流夫妻,夫妻间感情内外的生活都是相通常互影响的,专家告诉我们,当夫妻感情之外的生活越充实时,他们的感情也会越坚固。此外,欲了解男明星最喜爱的健身运动,你知道吗? 可阅读:男明星最喜爱的健身运动,你知道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情侣 明星练苗条身材 明星健身法 明星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