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健身保健计划

 

 

大学生健身计划在于执行 我本身身体素质还行,在高中的时候就喜欢踢足球,还是学校的体育生。自我感觉唯一的缺点就是瘦了点,但是身体很有力量,一般和我同龄的人掰手腕就掰不过我。 我身高1.78,体重125斤,本来我这身材在高中还挺受欢迎的,没想到大学的女生都喜欢壮的了,没办法只能练练身体了。从大一开始练,直到现在大二。 学校有自己的健身房,很方便,有羽毛球场地、篮球场地、乒乓球、还有力量区,哑铃、杠铃、腿举机、仰卧起坐板,还有2套综合器械,真的很全很方便。

 

刚开始健身的时候我很有惰性,计划执行的不好,当时自己制定一个计划,星期1、4练腿和臀部肌肉,星期2、5练胸和背部肌肉,星期3、6练肩和腹部肌肉,星期天休息。饮食上一天三餐。结果练了3个月没什么长进,体重也没什么变化,没超过130斤。 后来认识了里面的一个学长,才知道这么练并不适合我。问题出在练的多,吃的少,休息情况还不错。建议我用一周三练的计划,并推荐,所以从那以后我一直用这里的这个练。在饮食上也改为了一天5-6餐,练后也开始补充了。 自从认识这大哥之后,以后我们都是一起训练,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健身搭档的重要,不仅可以互相交流探讨,而且对于一些大重量的训练就可以互相帮助完成了,要知道只有大重量才能大肌肉的。 大学生健身计划在于执行,正式的规律的执行训练也就半年的时间吧,从原来的125斤增长到现在145斤,现在训练的重点不再是增长肌肉了,而开始注重线条的塑造,争取大学毕业出来变型男,加油了!此外,欲了解大学生坚持健身与就业的关系? 可阅读:大学生坚持健身与就业的关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学生健身 健身保健 健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