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增肌计划

 

 使用该方案4周,你就会变得想动作明星一样有形。每周训练3次,方案A和方案B交替使用,(这样在4周的时间里你就可以把每个方案做6次)。在每个方案中,交替做每个动作(1A/1B,2A/2B,3A/3B),也就是,第一个练习做1组,然后休息1分半到2分钟,然后做1组第二个练习,再休息1分半到2分钟,重复,直到你每个练习都做了3组,然后做下一个循环。

 

方案A: 屈腿杠铃硬拉(5次)

 

臀部和膝关节弯曲,正手抓握杠铃,下腰可轻微弯曲成弓形,上臂伸直,保持下背部平直,和杠铃一起站立,暂停片刻,然后把杠铃下放地面。

 

反握引体向上(6-8次)

 

双手抓握单杠,反握,与肩同宽,上臂伸直,现在向下向后挤压你的肩胛骨,屈肘,把胸上部拉向单杠,暂停片刻,缓慢把身体下降为起始位置,重复。

 

杠铃分腿蹲起(每腿6-8次)

 

把杠铃放于上背部,双腿前后交叉站立,左腿在前,右腿在后,躯干保持垂直,躯体重心下降,直到你前膝关节成90度,然后恢复起始姿势,算1次。

 

单臂正手哑铃推举(每侧6-8次)

 

站立姿势,右手持哑铃于右肩上外部,手心转对头部,向上推举哑铃,然后放下,重复,中间没有停顿。

 

拉缆绳(8-10次)

 

把缆绳固定于固定器的高位滑轮,双手抓握另一端。往后站立几步,直到你的双臂在你面前伸直,把缆绳的中部拉向你的面部,暂停片刻,恢复开始姿势。

 

杠铃滚动(8-12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4周增肌计划 增肌计划 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