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是天然的强健剂

 

 

对于健身爱好者来说,大蒜的功效,天然的强健剂。葱,姜,蒜是我们常用的调味菜,不仅可以用它们来调味儿,而且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今天我们就先来说说 蒜,天然的强健剂,有 天然抗生素 之称。

 

蒜最主要的药用价值就是消炎杀菌,它能够抗多种细菌,真菌,治疗多种疾病,尤其是感染性疾病。并有促进毛发生长,增强免疫力,抗衰老,健脑等作用。

 

大蒜内富含的硒,能抑制癌细胞生长,并对癌细胞有杀伤作用。同时大蒜也有降低血脂,稀释血液,降低血的黏稠度,起到降血压的作用。

 

大蒜的功效,天然的强健剂。蒜的药用功效来自于它的辛辣味,也就是其中的大蒜素。把大蒜拍碎或捣碎,才能产生大蒜素,放置10-15分钟后再食用,才最能发挥大蒜的药效。如果把大蒜炒熟会大大降低它的保健功效。易上火者,肝病,非细菌性肠炎和眼病患者,不宜吃大蒜。 此外,欲了解美女必知的大蒜减肥粥 可阅读:美女必知的大蒜减肥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蒜 强健剂 天然食品